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新风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炫彩亮相

2020-06-08 10:17:43  来源:

  一年一度的人民广场音乐喷泉6日晚如约而至。晴好的天气、适宜的温度,引得众多市民、游人到场观看。有市民估计,当晚的喷泉首秀吸引了近万人到场。

  当晚7时30分,音乐喷泉正式开始,气势磅礴的喷泉在音乐、灯光的配合下忽高忽低,变换形状,每一次高潮,总能引得阵阵惊呼。从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年的音乐喷泉表演曲目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增加。

  从6月6日起,每周六晚7:30-8:15喷泉开启。如遇雨天、大风、雷、雾等恶劣天气及中考、高考期间喷泉暂停开放。  

  市人民公园音乐喷泉是我市首个利用音乐节奏控制喷泉效果的大型综合性音乐喷泉,从开放至今,已然成了市民夏季休闲的重要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喷泉开放期间,游人多,请广大市民在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下,有序停放车辆。注意游园安全,自觉遵守公园管理规定,维护各类公用设施,共创美好环境。同时,要绷紧防疫安全弦,增强防护意识,自觉佩戴防护口罩。

记者 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