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新风

 龙口已有18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

2020-03-20 10:29:31  来源:

  奋进正当时。10日上午,位于新区的嘉元佰盛广场建设现场一派忙碌。项目负责人冯赟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完成一号楼桩基建设,基坑挖土及基坑支护完成80%,当前正在施工的是基坑挖土工作。

  嘉元佰盛广场建设项目由嘉元集团投资3亿元建设,总占地面积约38.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项目共1个建筑单体。该项目是包含商业、市民康乐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计划明年年底完工,项目将与嘉元170双创中心等一起形成龙口新商圈。

  重大项目是扩投资、稳增长、优供给、补短板的重要抓手,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连日来,我市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域内总投资额1573.96亿元的20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已有数码科技大厦及博商购物广场扩建、新源城市综合体等18个开复工建设,开复工率达到90%。

  项目开复工过程中,我市严格落实结对帮扶、“零见面”审批、项目督导等推进机制,相关政府部门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前期项目抓落地,持续强化项目攻坚,为我市形成引领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提供了强大助力。

  一批批重大项目建设击鼓奋进,一幅幅壮丽建设画卷接连铺开。目前,我市正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今年确定的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6月底前 20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