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新风

 龙口小伙登上央广舞台

2018-10-25 15:42:37  来源:

 

 

  25日,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三支队2018年赞老兵颂老兵文艺汇演在中央广播电台举行,龙口小伙柳柄宇登台为复退老兵演唱其原创歌曲《无悔选择》。

  柳柄宇是我市石良镇东营周家村人,在松岚物业龙城国际物业管理处担任秩序维护队队长,在此之前,柳柄宇曾是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士官。

  在当兵期间,柳柄宇除了训练,空闲时间也会自己谱曲、填词,创作歌曲和战友们一起唱。在部队大大小小的舞台上,他的歌曲十分受战友们喜爱。在2011年支队演出时,柳柄宇的原创歌曲《无悔选择》获得了支队演出节目一等奖,2012年柳柄宇登上央视开门大吉栏目演唱《无悔选择》。

  2013年,柳柄宇再接再厉,创作出歌曲《当兵的兄弟》,同年年底在央视9号演播厅演出。2013年12月,柳柄宇士官复原回到家乡,工作之余他创作了歌曲《那一天》《写给妈妈的歌》《不想说》,我市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歌手选拔大赛等,他都积极参加。

  本次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三支队2018年赞老兵颂老兵文艺汇演,柳柄宇受邀和自己的战友一起唱响《无悔选择》,用音乐挥泪告别兄弟,告别战友,为老兵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