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德聚焦

 用诚信赢得客户青睐

2019-08-29 10:41:52  来源:

  从20岁接手公司开始,烟台名仕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坚持诚信经营理念,一切为客户考虑,以员工为根本,如今公司发展壮大为烟台地区一线红酒企业,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不管什么原因,我们都要遵守对员工的承诺,保证员工准时全额拿到工资。” 面对国内竞争激烈的红酒市场,无论公司内外部环境多么恶劣,王伟始终坚持不拖欠员工工资,在经营状况连续利好的情况下,公司每年还提高员工工资标准。公司积极帮员工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每当员工或其家人出现困难时,公司第一时间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正因为公司坚持对员工讲诚信,员工对公司也产生归属感和信赖感,公司员工离职率远低于同行业正常流动标准,公司内部气氛十分融洽。

  质量是保证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在王伟领导下,烟台名仕酒业在产品上坚持只生产真有机红酒。为保证产品品质,王伟带领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产品生产认证”等一系列认证,使产品品质在国产红酒中始终领先。王伟还在国家认证的新疆有机葡萄产区里建立种植基地,取得国家颁发的“葡萄酒产品有机认证”资质,每一瓶葡萄酒都有一个有机认证条码,消费者能通过手机扫码查询每一瓶葡萄酒的公开价格、生产与酒质信息,真正货真价实。公司在与客户公司、材料商、物流商合作中,重合同守信用,十几年里从未发生过因合同执行或付款原因造成的纠纷和矛盾,名仕酒业也因此成为合作伙伴们首选的合作商。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当公司发展壮大后,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就是公司应尽的义务。名仕酒业始终保持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多年来一直积极主动纳税,赢得了市税务部门的认可与高度评价。如今,守法诚信经营已经成为名仕酒业公司不变的信条和公司形象的最好宣传。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