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德聚焦

 “四德美·育好人之城”美文朗诵会启动

2017-02-09 16:57:08  来源:
 

  读好书、诵美文、扬美德。昨天,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全市“四德美·育好人之城”美文朗诵会启动,热爱朗诵的女职工请于2月15日以前到市总工会报名。

  为进一步深化“四德”建设和“好人之城”创建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作为、建新功,市总工会决定在“三八”节期间,举行“四德美·育好人之城”女职工美文朗诵会。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镇街区总工会,局、机关工会,烟台以上驻龙单位工会的会员,均可以个人或以单位名义参赛。作品的主题要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与“好人之城”的创建活动,展现全市广大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态度。文体可以是经典名篇、古诗词、现代诗、散文诗或喜剧小说的经典片段,也可以是宣传妇女岗位建功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