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德聚焦

 王永阳:尽职敢于担当 助人甘于奉献

2016-08-04 17:11:12  来源:
    近日,记者在桑园煤矿有限公司见到王永阳时,他正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详细分析上半年的各项矿井数据,查找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生产任务。
  自2011年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王永阳一直谨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带领桑园煤矿广大干部职工勤于业务研究,努力开辟矿区新局面。在王永阳的带领下,桑园煤矿有限公司先后获得“龙口市经济发展模范企业”“龙口市文明单位”“山东省煤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纳税额连续多年位于全市前列,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王永阳还非常注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仅2015年桑园煤矿就投入安技措资金441.3万元,使得矿区井防灾、抗灾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同时,他还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保障职工待遇作为打造和谐企业的重要措施,每年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全体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凝聚人心, 建立起“以人为本、利益兼顾、共谋发展”的和谐劳动关系。
  作为一名企业界人大代表,王永阳始终不忘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近几年来,企业每年都拿出6万多元用于救助困难职工和社会弱势群体,在全市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中,他和所在的企业每次都是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