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化新网】情系公益、大爱无疆,龙口两支志愿者队伍感谢道恩爱心捐助

2021-11-30 10:56:13  来源:

  “深仁厚泽、善德永存”“情系公益、大爱无疆”。11月27日上午,龙口市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今日龙口慈善义工队负责人带着两面锦旗和“公益慈善家”牌匾走进道恩集团,以表达对道恩积极投身公益,爱心支持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的感激之情。道恩集团常务副总裁肖辉、行政管理部部长杨景毅参加活动。

  此前的9月5日,龙口市在行政中心召开慰问驰援河南灾区志愿者座谈会,道恩集团董事长、总裁于晓宁代表企业捐赠20万元,对两支志愿者队伍表示慰问。早在2020年10月20日,在龙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道恩集团向龙口市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捐赠10万元爱心款,以实际行动助力应急救援工作,惠及更多处于危险和困境中的人们。

  据介绍,龙口市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是公安、消防、应急救援和海警海事等部门的力量补充,该组织以组建一支国内优秀民间公益应急救援队为奋斗目标,深入开展水域救援、山地救援和迷途救援60余次;今日龙口慈善义工队成立以来,本着“以社会需求定项目内容”的宗旨,开展了敬老扶贫、爱心助残、文明交通、圆梦助学、文明创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3000余次。上述两支志愿者队伍都是省市表彰的先进公益群体和优秀志愿者组织,为“最美龙口•好人之城”增添了最绚丽的色彩。

  作为龙口原创型民营企业的佼佼者,道恩多年来在坚持“发展企业、幸福员工”的同时,致力于“回报社会”,在改善环境、捐资助学、扶贫救困、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积极行动,累计捐赠5000多万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