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网易网】龙口市总工会邀请专家授课提升产业工人素质

2021-08-11 13:18:04  来源:

  7月28日,龙口市总工会邀请著名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李文锦,为龙口部分企业高管上了一堂题为《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的经营策略》培训课。

  培训课上,李文锦从经济全球化趋势、企业盈利法则等方面,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的变化及趋势,并结合具体案例,与学员进行交流探讨,对企业如何做好当前把握市场、降低风险、如何降本增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推动龙口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大军。今年以来,龙口市总工会紧紧抓住职工技能素养提升这一关键要素,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举办了高新技术班组长精益管理培训班、龙口市企业管理研讨会;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竞赛、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焊工职业技能大赛;统筹实施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金蓝领培训,推动劳动竞赛和技能培训成为提升龙口产业工人素质能力的“加速器”,成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为龙口全力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口贡献出“工会”力量。(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董卿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