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龙口市全面启动镇街区妇联换届工作

2018-12-20 15:52:06  来源:

  根据省、烟台市、龙口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在烟台市妇联的正确指导下,在龙口市委组织部及各镇街区党(工)委的重视支持下,自12月份开始,龙口市全面启动镇街区妇联换届工作。 

  12月14日,龙口市妇联在兰高镇召开试点观摩会,正式拉开镇街区妇联换届工作序幕。  

 

  兰高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15名优秀妇女当选妇联执委。  

 

  市妇联主席霍丽红充分肯定了兰高镇妇联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建设,书写巾帼建功新时代的精彩篇章;认真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进妇女儿童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全面深化妇联改革,切实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全市妇联组织改革的深入推进,将一大批年轻有活力、先进有影响力的各行业各领域优秀妇女人才吸纳进各级妇联领导班子,充实壮大了妇联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下步,龙口市妇联将充分发挥这一改革优势,加强培训提升、优化运行机制、激发创新活力,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团结凝聚龙口广大妇女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港口城市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