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烟台港公安局龙口分局开展治安安全检查

2018-03-22 08:42:47  来源:

  为全面提升辖区重点要害部位管理,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烟台港公安局龙口分局码头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要害部位进行治安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滨港公司、海利化工等重点要害部位开展安全检查,查看了人员值守情况、“三防”措施落实情况、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做好自查工作,按照单位内部重点要害部位管理规定,加强值班、守护、巡防工作,并做好交接和检查情况登记;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监控设施、防暴器材、门窗护栏的维护和保养,强化日常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发生突发情况及时、有效应对;加强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纪实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大大增强了单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重点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平安港口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