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龙口南山景区再展新面貌 活动多次登上央视舞台

2017-10-31 09:14:38  来源: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节目播出了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举行的优雅旗袍秀活动,场面壮观,大气端庄,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心态年轻的精神面貌。这是2017年内龙口南山景区第4次登上央视平台。

  28日是传统重阳节,第十七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开幕式也在这一天隆重举办。在开幕仪式上,一场华丽的旗袍秀夺得了众人的赞许,数十位旗袍爱好者们身着秀丽的旗袍,将女性的娴静、优雅和娉婷演绎得淋漓尽致。芊芊淑女,婀娜旗袍着身,曼妙多姿,笑颜如花绽放。风景如画的景区和优雅婉约的旗袍,做到了美景与华服的完美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并登上央视平台。

  此前,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凭借自身独特魅力多次登上央视舞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CCTV1推出了“大美中国·丝路”专题,并于5月13日下午13:35播出了《山东烟台60”》,其中,龙口南山景区——南山大佛在视频00:19时出现,在烟台市数家旅游景区之中占据一席之地。旅游凭借其独有的自身魅力,打开了“一带一路”国家人文交流的大门,也是“一带一路”建设中不可忽视的先锋力量。而南山旅游景区作为“一带一路”道路上的重要旅游产业,进一步在人文交流、民意沟通等领域对“一带一路”建设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8月2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播出了龙口南山景区“老人景区晕倒,工作人员紧急施救”的爱心事迹,传递了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专业能力、职责到位、善心爱心的社会正能量。

  10月3日,央视《晚间新闻》节目播出龙口南山景区十一期间的精彩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如画的风景中漫步,见证最美秋景。

  龙口南山旅游景区自然、人文风光奇秀壮美,多次登录央视新闻展现了大美南山“人间仙境、养心天堂“的美好形象。后期,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将凭借自身旅游资源优势,赢得央视更多关注,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