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网红田园“快闪”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24 10:15:38  来源:

  热闹的锣鼓,欢快的秧歌表演,“穿越”时空的古装走秀……日前,在诸由观镇小宋家村、西吴家村,我市一批爱好文艺表演的“网红”志愿者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村内采摘园进行宣传活动,为乡村振兴助力。

  当天一早,小宋家村神农果蔬合作社门前就聚集了一批衣着鲜亮的演员,他们在进行表演的同时,也进行着网络直播。在表演之余,他们还有“网红”身份,平日里利用工作空闲时间,在各种短视频平台上进行直播。当天,他们通过网络自发组织到小宋家村神农果蔬合作社和西吴家村大自然草莓采摘基地进行现场表演,随后又自费采摘。

  当天上午,下着小雨,表演完的演员们在大棚内采摘到了新鲜的黄瓜和草莓。活动组织者马先生表示,参加活动的市民都是龙口本地热衷文艺表演的网友,大家此次自费为采摘园进行文艺表演并参与采摘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一己之力扩大采摘园知名度、影响力,为我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对于“网红”的助力,大自然草莓采摘基地负责人邢晋华十分感谢。通过“网红”的直播助力,采摘园吸引了不少周围游客的关注,也让他开拓了经营思路,今后,他也将借助网络直播、短视频宣传等多种形式,扩大基地影响力,提升经营收入。

记者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