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烟台市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现场会议在我市举行

2020-04-20 10:32:55  来源:

  4月18日,烟台市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现场会议在我市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副市长崔宗涛主持会议,烟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龙口市领导韩世军、马吉嘉、郝慎强参加活动。

  会议分为实地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市兰高镇绿杰苹果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和诸由观镇、黄山馆镇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下午在我市召开集中会议,市委副书记马吉嘉代表我市在集中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我市推进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的有关做法。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抢抓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机遇,勇于担当、加压奋进,集中发力、奋勇攻坚,全力打造有特色、高品质的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工作中,我市坚持高点定位与乡村特色相结合、快速行动与规范程序相结合、美丽乡村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抢先发力抓示范,增强推进新动力。聚焦“五大振兴”内容,突出重点抓示范,在强化产业带动、实施人才培引、倡树文明新风、改善生态环境、夯实党建根基上用力,统筹推进示范片建设,注入发展新动力。注重强化联动抓示范,实行高位推动,推进一线落实,加强督导调度,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凝聚创建强劲合力。

记者 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