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大棚春意浓 市民采摘乐

2020-03-16 16:02:09  来源:

  春日暖阳照得人如沐春风,芦头镇寺后周家绿水青山生态园里更是春色宜人。满棚的佐贺草莓香气四溢,圣女果鲜艳欲滴,玉女黄瓜浑圆可爱,平菇散发着淡淡清香……满园春色关不住,这里也迎来了春日的第一批采摘游客。

  14日,正值周六,提前电话预约的游客寻香而来。“早听说你们家草莓熟了,这才有空来看看。”来自东城区的游客一进大棚,就与绿水青山生态园负责人孙长杰打起了招呼,拿着小桶采摘草莓。相比往年,今年春天各种水果、蔬菜的价格都不算高,往年每斤15元左右的草莓如今零售价格只有9元,圣女果每斤的零售价格也只有9元,亲民的价格让游客们更加尽兴。

  孙长杰说,最近几天,陆续有市民打电话预约,在青山绿水中寻找到采摘的乐趣。对此,生态园也做好了消毒和保障措施,让游客能玩得无忧无虑,安心快乐。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