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我市召开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0-03-11 15:00:10  来源:

  3月9日上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马吉嘉主持会议并作强调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慎强出席会议,乡村振兴五个专班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年内片区工作计划安排。

  会议强调,要对诸由观镇、黄山馆镇示范片前期工作进行再挖掘、再总结、再提升,确保最大化体现工作成果;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所在乡镇的对接沟通,积极融入,强化协作,形成“乡镇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要在充分沟通、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尽快确定年内计划实施的工作安排,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实施主体等内容,严督实导,定期调度,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迅速启动绿化和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加大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清理力度,推动村居环境明显改善。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