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共建绿水青山下丁家

2019-01-04 10:52:56  来源:

  近日,下丁家镇政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辖区内开展“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乡镇的环境面貌,营造了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

  当天,党员干部统一着装,手持扫帚、簸箕、捡拾器等工具,对镇街区草坪内及道路两边的垃圾进行清理,清洁墙上随意粘贴的小广告。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干劲,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垃圾被清除。

  该镇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村民们宣传、示范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发展理念,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当天,很多居民看到后自发参与到活动中,大家一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气氛十分和谐。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发挥全体党员、机关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带动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