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健身场所大变样 居民高兴表感激

2018-12-18 16:08:28  来源:

  “南边的球台换了8个铁栏网,北头增加了两个新球台,我俩用的这个就是其中一个。”12月14日上午9点,正在和老伴打乒乓球的袁艳秋停下来,向记者介绍起来,“你看,还增加了座椅,累了可以休息;球场两侧安了高杆灯,晚上打球亮堂了。”

  袁艳秋今年72岁,老家辽宁抚顺,2000年退休后来龙口居住。三年前,她和老伴儿开始学打乒乓球,锻炼身体,开发区广场成了好去处。“龙港街道办事处为老百姓考虑,及时更新了设施,10天左右时间就完工了,工作效率就是高。”

  不仅袁艳秋有感慨,半个月前,家住芙蓉北区的刘贺儒就来到报社,代表西城体育爱好者向记者表达了对龙港街道办事处为民办实事的感激之情,“体育器材更新,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居民乐了,借贵报表扬一下。”

  “傍晚和晚上到体育场锻炼的人不少,东侧球场没有灯,天黑打球看不见。”刘贺儒说,“街道办事处想居民之所想,真给我们办实事。”

  龙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不断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出发点,听取居民心声,为民办实事。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