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迎国庆,林苑社区活动真精彩

2018-09-28 14:28:26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林苑社区党总支在辖区内开展了一系列喜庆、有趣、暖人心的活动,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活动现场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在林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以及辖区内的书法爱好者汇聚一堂,他们寄情于笔,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不同字体的“孝”字跃然纸上,组成一幅书法长卷。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展示了书法爱好者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传递出对祖国生日的浓浓祝福。

  林苑社区党总支携手航空运动协会特色党支部,带领孩子用特殊方式庆祝祖国生日。当天,孩子们围坐在老党员曲有家身边,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经典故事,听完老党员的讲述,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们不怕困难的精神,好好学习,报效祖国。随后,孩子们开始“绣”红旗,他们按照样式,用颗粒积木一个个“绣”在模板上,此外,近百名社区居民们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大家亲手拼构出一面巨型国旗,表达对祖国生日的深深祝福。与此同时,林苑社区党总支还携手雪莲花舞蹈队特色党支部在黄县林苑举办了“献给祖国”文艺汇演活动,随着音乐响起,舞蹈爱好者们翩翩起舞,她们用优美的舞蹈为祖国生日献礼。

  “在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在东方,有一个巨龙的民族……读中国,你会发自肺腑地向着东方喊:我爱你,中国!”为了庆祝建国69周年,林苑社区携手书香朗诵阅读中心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社区10多名朗诵爱好者参与了活动,大家齐声朗诵《读中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举办诗歌朗诵会既将爱国主义与营造节日氛围相结合,又为社区的朗诵爱好者搭建了文化平台,增进邻里亲情,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