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一场欢乐行,促成邻村大联欢

2018-09-19 15:57:43  来源:

  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一次比一次热烈。4日晚,由市交通局主办,本报承办的文化龙口欢乐行来到徐福街道南王村。

  文化盛宴引人驻足

  当晚6时,南王村广场周围的座椅已经不够,不少人从家里搬来了马札、板凳开始排队坐好,更多的人则围聚在舞台的周边,不仅是中老年人闻讯早早前来守候,许多年轻人也来感受这场文化盛宴。

  “本来只是想来凑个热闹,看一眼就走的,没想到节目这么精彩,很多节目都是附近村村民来演的,越看越有意思。”家住附近的陈琳玲今年27岁,从晚7点到9点最后一个节目结束,她一步也没挪窝。

  在家门口看到如此热闹的文艺演出,南王村老百姓大呼过瘾。

  百姓自发文艺联欢

  交谊舞、广场舞、独唱、独舞,在文化龙口欢乐行的正式演出之前,南王村、唐家村、洼里村的村民自发表演的节目成为当晚亮点。

  “今晚我们附近几个村自发组织了8个节目,我们村出了3个,其他5个分别是唐家村和洼里村出的。我们借这个机会,搞了次大联欢。”南王村舞蹈队队长王延书说。

  如今,南王村的老百姓都喜欢傍晚在一起跳跳舞、唱唱歌,这次文化龙口欢乐行来到了南王村,不仅让村里百姓欢聚一堂,更是引来附近村庄一起联欢。

 记者 王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