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大环境整治助力美丽乡村

2018-06-28 15:59:38  来源:

  6月25日,北马镇机关党支部依托“红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镇驻地开展清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党旗增光添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50余名志愿服务队成员分为10个小组,肩扛党旗、携带工具,到镇驻地主要路段和区域,进行大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从绿化带里徒手捡出废纸、塑料袋,有的用铁锹把垃圾铲进垃圾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北马镇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党旗别样红”主题实践活动之一。他们依托主题党日,让党员志愿服务深化到村组院落,激发了党员干部先锋作用。

记者 王青 通讯员 王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