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三年情系木厂 村庄旧貌变新颜

2017-12-08 14:48:32  来源:

柏油路宽阔平坦

宽敞的文化广场
  “看看俺村,路修好了,还有了文化广场,空气好,出行方便,城里人都羡慕!”近日,在下丁家镇木厂村,说起村里的变化,村民们都对龙口公路局这几年的帮扶竖起大拇指。
  这事要从三年前说起。2015年,龙口公路局与木厂村结缘,展开结对帮扶工作。看到村民文化生活相对贫乏,该局便积极筹措资金,在村里建设了两处文化广场。农闲时,村民便到文化广场上健身、玩耍,极大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如今,村民生活富裕了,家家都买上了车,可是由于木厂村地处山区,出门就是土路,出行不便,停车也难。今年,在龙口公路局的帮助下,该村将穿村主路硬化成沥青路面,村容村貌大变样。村民坐在自家门口,看着眼前平坦的柏油路,别提多高兴了。“龙口公路局每年帮扶俺村,都帮扶在点儿上。前段时间,还给俺村送了一台文艺演出呢!”村民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