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八旬患病老妪走失 好心人救助送回家

2022-06-02 10:15:17  来源:

  “多亏了这位好心老板收留,蛟龙应急救援队又及时帮忙寻找,老人才没出现意外。”昨天,家住中央公元松涛苑小区的冯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对琦禹龙虾烧烤店老板李汶骏和蛟龙公益救援队表示感谢。

  冯先生告诉记者,她的老母亲今年82岁,患有阿尔茨海默综合征。5月25日下午,家里人一眼没看到,老人自己走出去了。待家人发现老人不见了之后,马上下楼寻找,但遍寻不着。后来通过查找物业监控发现,老人自己一个人走出了小区。

  无奈之下,冯先生拨打了蛟龙应急救援队的救援电话,队长王济人带领着六七名队员马上来到了现场。

  此时,在松隽阳光城沿街楼开了一家琦禹龙虾烧烤店的老板李汶骏在店门口看到了这位路过的老人,只见老人自言自语,神情紧张,好像找不着家的样子,担心老人出意外,李汶骏便把老人收留到了店里,并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但老人一直表达不清楚。于是,李汶骏便拍了老人的照片,将走失老人的信息发在了蛟龙公益救援队的微信群里。

  帮助寻找老人的蛟龙应急救援队从小区门口的监控点视频查起,沿着老人行进的方向开始查找,此时,其中一位队员恰好在微信群里看到了李汶骏发出的收留了一位老人的信息,便立即与其取得了联系,并前往李汶骏处汇合,在这里看到了走丢的老人。

  看到老母亲毫发无损的被找到,冯先生十分激动,一再向李汶骏和蛟龙应急救援队队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多多留神,照顾好老人。

记者 张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