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拾金不昧获客户点赞

2020-11-20 09:38:51  来源:

  “多亏了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要不然我的这笔买卖可就泡汤了。”日前,市民赵女士向记者说起失而复得的货款,对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充满了感激。

  原来当天,赵女士和丈夫来到龙口农商银行办理业务,由于需要办理的项目众多,得去好几个柜台,途中随身携带的包不慎遗落在其中一个柜台,两人全然不知。该行大堂经理李兴华例行巡查时发现了柜台上的包,凭着职业敏感,心想一定是客户忘了拿,打开一看发现包内有现金2万余元和一些物品,便立即向会计主管汇报。为及时联系到失主,李兴华和会计主管、柜员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查看监控寻找线索,经过多方努力,最终找到了失主赵女士。此时的赵女士正在办理现金业务,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包忘在柜台。经比对身份信息和取证确认后,工作人员将这笔现金如数归还,赵女士激动地连声道谢,同时为该行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点赞。

  “归还物品不需要感谢,这只是我的本职工作,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们应该做的。”正如李兴华所说,该行员工用行动践行了“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记者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