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愿用爱帮助他度过难关”

2020-10-15 09:48:00  来源:

  “我父母在静心苑有房子,现住东北长春。由于身体和疫情原因,虽然只去住过两三次,但是于师傅热心帮忙、大爱无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好人的爱心应该得到关爱和回报。祝于师傅早日康复!”昨天,静心苑居民大静和父母各捐款300元,并写下了对于建有的印象和祝福。

  10月13日,本报报道了于建有的消息后,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少好心人为他捐款,祈祷他早日康复。于建有所在的静心苑公司为他捐款10000元、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心人捐款500元、一名热心市民从轻松筹上捐款2000元……静心苑的居民也在小区业主群内积极为于建有捐款。大家对这个昔日热心助人的维修工于师傅有着良好的印象,得知他患重病,都十分忧心,纷纷为他捐款,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如今,于建有正在济南积极接受治疗,他的病情正在逐渐好转。由于肿瘤快速增长压迫胆管,刚入院时,他的胆红素高达500多,如今,已经降到了100以下。于建有的家人介绍,医生会根据于建有的病情不断地进行相关治疗,等到稳定之后,就可以继续接受下一步的治疗。

记者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