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民警志愿者好心人接力 寻回特殊时期走失老人

2020-02-24 15:07:02  来源:

  特殊时期,家住南山一小区的老人意外走失,多亏了民警、志愿者与龙港街道北皂前村的好心人帮忙,才帮老人找到了家人。

  走失老人的女儿王女士介绍,她是20日得知父亲走失消息的,当时父亲的邻居给她打电话,问她“你爸咋还不回来?”王女士这才知道父亲18日早上跟邻居说要去西城区的女儿家。由于父亲之前出过车祸,反映能力较差,很可能迷路,所以王女士第一时间到南山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周围路口的监控,帮王女士寻找老人的行走轨迹,并分析老人可能去的地方。王女士将父亲失踪的消息发在网上,希望更多好心人能给予帮助。随后,我市蓝天救援队三名队员主动与王女士联系,开车沿线帮忙寻找。就在王女士沿线调取监控信息查找父亲下落之时,20日晚上8点,她接到北皂前村路口值守人员的电话,说老人在他们这里,通知王女士赶紧领回家。

  接到电话,王女士立即赶到北皂前村,把父亲领回。原来,王女士在老人口袋里放了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但这两天电话号码模糊了,只有部分能看清,北皂前村村委的值守人员发现后,尝试打了好几个可能的号码,才接通了王女士的电话。

  安顿好父亲,21日下午,王女士一家为北皂前村值守人员送去锦旗,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予以的无私帮助。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