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龙口好人赴牟平搜救失踪女孩

2020-01-10 10:11:26  来源:

  6日,龙口市公益应急救援队接到牟平一支公益救援队求救信息,一名年仅19岁的女孩在海边失踪,需要小型快艇协助搜救,为此,龙口市公益应急救援队派出14名队员携带装备赶赴牟平,协助搜救。

  据了解,女孩失踪海域为牟平养马岛附近,礁石众多,大型搜救艇无法在海岸线附近救援。当地救援队得知龙口市公益应急救援队有礁石区专用救援艇,便第一时间求助。接到求助信息后,龙口市公益应急救援队队长王济人立即组织人员、安排救援艇、救生衣等装备,当天中午,整理好行装的队员们顾不上吃饭休息,驾车拖着搜救艇前往养马岛。

  赶到现场后,队员们与当地救援队分析了周边海域的地理特征,搜救海域礁石多,海水深浅不一。于是,队员们分成三组,一组由队员王晓东驾驶救援艇,与刘兆顺、王路等队员一起在周边海域搜救,队员姚义彦等人在浅水区搜救,其余队员沿着海岸线徒步搜救。搜救工作持续到当天晚上,救援队队员仍没有找到失踪女孩,只好回到龙口。

  大半天的救援,队员们在冰冷的海水中来回奔波,很多人鞋袜和裤子都湿了,但大家没有一个人抱怨,一心想着,尽快找到女孩,让她的家人能获得安慰。

记者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