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深夜翻车,他们奋力营救

2019-01-04 11:21:57  来源:

  昨天,家住兰高镇的王先生打来电话,说是想要感谢一下元旦当晚对他进行救援的几个人:“我元旦当天晚上回老家吃饭,回来的路上,由于道路太滑,车侧翻进了道边的沟里,幸亏雷锋救援队的几个队员来救我,要不,真不知道还能出什么事。”

  帮办记者李俊男核实报道:据了解,当晚11点45,王先生驾车路过兰高镇马胡同村,因为雪天路滑,车辆失控翻进了路边的沟里,他正好知道雷锋救援队的电话就打了救援电话,谁知不到十分钟,队里就来了三个人,对他进行救援。

  队员们在雪地里忙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2日凌晨1点之前,将车拖了出来。王先生想要感谢他们,可他们怎么说也不要,就开车赶往下一个救援地点了。

  事后,记者联系到该队指导员于飞,他告诉记者,当天晚上翻车的不少,王先生的车是他们救援的第二辆车,直到第二天早晨八点,他们才有时间稍作休息。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