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老人走失 路边哭泣

2018-12-20 15:44:57  来源:

  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又做好事了,这次是帮一位老人找家人。

  12月17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莱执法所一、三中队日常街面巡逻,车辆行驶至港城大道李巷集入口处,发现路边聚集了不少人,执法队员刁佳欣与邢锡阳上前查看情况。

  挤进人群,两位执法队员看到一位70岁左右老人,此时正在哭泣,两名执法队员以为老人受伤了,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与老人交谈中,执法队员发现,老人并未受伤,精神有点恍惚,口中不停说找不到家,当询问其家人情况时,她却闭口不答。

  一中队队长于成宴和三中队队长王恒峰安排执法队员在周边进行走访,均未找到老人的家人。此时,已近中午,担心老人挨饿,执法队员为老人购买了面包及矿泉水,老人吃饱喝足后,执法队员又陪伴她在现场等了约20分钟,却仍不见老人的家人出现。为了帮老人快速找到家人,执法队员决定将老人送至东莱派出所,由民警帮其继续寻找家人。

  随后,三中队队员迟鹏飞、姚强晟、吕金昕将老人搀扶至执法车,将老人送至东莱派出所,与接警人员讲明情况后才离去。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