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小轿车抛锚停匝道口

2018-10-12 11:43:57  来源:

  10月9日,一辆小轿车抛锚,停在了高速公路匝道口应急车道上,驾驶员在旁边干着急,幸亏有高速交警帮其将车推到了安全区域。

  当天,烟台高速交警龙口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发现在G18荣乌高速236公里的匝道口处,一辆小型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车外驾驶员在焦急等待,民警随即上前查看。

  原来,该驾驶员当行驶到匝道口时,车辆突然抛锚,无法继续行驶,无奈只好停在路边。当时车流量比较大,车辆停靠在匝道口处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对此,民警首先提醒驾驶员开启双闪,并要求驾驶员在车后方150米处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同时,安排一组民警在车辆后方进行指挥疏导,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介于当时车辆离收费站较近,为了快速解决“危险源”,民警决定将车推下高速,防止后续发生事故。在两组民警的配合下,全力推车1公里,终于将车辆安全推出收费站。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