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昔日同窗伸援手献爱心

2018-09-05 16:03:43  来源:

  “他们都是好孩子,一定要在报纸上好好表扬表扬他们。”近日,兰高镇欧头孙家村孙乃连和李桂芹夫妇遭受丧子之痛,儿子昔日的同窗上门给他们带去慰藉。

  孙乃连和李桂芹夫妇今年都60多岁了,7月底,他们唯一的儿子孙正涛因患癌症突然去世,给夫妻两人造成很大打击。孙正涛早已离婚,去世后撇下了年仅10岁的儿子。孙乃连和李桂芹身体都不是很好,家里的顶梁柱没有了,还有年幼的孙子要抚养,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就在夫妻俩伤心时,8月23日上午,一些好心人上门看望老两口。“他们给我们送来2600元现金,安慰我们早日走出悲伤,鼓励孙子好好学习。”李桂芹哽咽地说。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些好心人分别是孙正涛的中学同学柳伟伟、孙义力、隋岚、颜鹏、刘蓉和戚大伟。他们兰高中学94级的同学在得知孙正涛不幸离世的消息后,念着昔日深厚的同学情谊,自发捐款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