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这几名执法人员再次救人,点赞

2018-06-27 16:01:50  来源:

  6月25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嘉所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路遇一起交通事故,及时伸出援手给予救助,周围市民纷纷点赞。

  当天下午4点多,执法人员王兵、韩明涛、杨峻、程越4人正在进行日常巡逻,在行驶到芦头镇芦头村红绿灯路口时,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和一辆自东向南行驶的轿车突然撞在了一起,摩托车司机被撞倒,伤势严重。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幕,几名工作人员立即停下车展开了救援。王兵、韩明涛和热心群众维持现场秩序,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防止出现二次伤害,杨峻和程越负责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对伤者给予安抚和帮助。在救护车到达后,他们四人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默默离开,继续工作,周围市民看到后纷纷点赞。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做好事了,在不久前,他们曾在执勤途中对另一起交通事故的受伤人员进行过救助。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