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倒车时,三轮车掉进沟中

2018-06-11 16:23:37  来源:

  6日上午10时,热浪滚滚,地面温度接近35℃,兰高镇水亭村的颜建明老人,在这火热的天气里,感受到了好心人的热心肠。

  当天,颜建明在水亭村附近的乡村公路上倒车时,不小心将电动三轮车翻进沟里,烈日当头,他凭一己之力无法将车拉出,又急又热。这时,市科协机关干部栾元勇、刁忠刚、张保龙、秦宪法正驱车从帮扶村返回单位,他们经过水亭村时,看到了这一幕。栾元勇当即决定,将车停下,帮助老人将三轮车从沟里拖出来。由于沟坡度较大,大家无论怎么推三轮车也丝毫不动,栾元勇又带着大家下车跳进沟里帮助老人推车,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下,终于成功将三轮车拽上马路。

  颜建明对大家的仗义之举感动不已,紧紧握住大家的手连声道谢,在确定三轮车无故障可以正常行驶后,市科协的机关干部才上车继续行驶返回单位。

记者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