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龙口好人”接力找到失主

2018-03-06 09:12:56  来源:

  3月3日,在1路公交车上发生一件令人钦佩的事儿,一女子不慎将装有五千元现金、一条金项链的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她还没察觉到时,就有电话通知她到公交公司来领。

  当天上午,1路2705车驾驶员陈立光发6:20班次,7点左右到终点站海岸华府打扫卫生时,陈立光和路队长于建梅在车厢发现一个女士包,陈立光赶紧将包交到场站调度室。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包内装有现金约5000元、一条项链、多张银行卡以及驾驶证等。工作人员将信息发布在了朋友圈,营运中心的刘涛转发了该条信息,他的一位亲戚恰巧与失主是同事。

  该同事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失主张女士时,此时,她竟还不知道自己的包遗失了。“太感谢了,要不是大家那么尽力帮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上午9点,张女士到龙口场站拿包时,对工作人员表示。原来张女士下车时太匆忙,随身携带的物品又多,就将这个重要的包落在了公交车上。

今日龙口报记者: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