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一家三口均患重病 善良同乡伸出援手

2018-02-27 10:29:01  来源:

  春节期间,万家团圆喜庆,而北马镇沙沟村的王尔江一家却难展欢颜,他与妻子、儿子均患重病,急需手术,正当他们焦急时,沙沟村的父老乡亲为他们一家送来了救命钱。

  王尔江今年66岁,之前因为心脏病做了手术,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去年,他的妻子又因为乳腺癌住院,一家人的收入全靠37岁的儿子在外打工。祸不单行,就在王尔江的妻子入院手术时,他们的儿子又查出患有泌尿方面癌症,住进了医院。王尔江拖着孱弱的身体,同时照顾妻子和儿子,家里的收入来源也彻底断了。其他病人看到王尔江左右两个病房轮流照顾至亲,都不胜唏嘘。因为妻子和儿子手术都需要大量治疗费用,而家里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春节前夕,王尔江带着妻子和儿子回到家里。

  正在王尔江在家准备过年时,沙沟村的父老乡亲知道他们家的遭遇后,纷纷伸出援手,你一百元,我二百元……短短三天时间,全村共捐款2万余元。拿着这笔钱,王尔江感动得不知如何表达,他说,乡亲们的恩情他都铭记在心,希望通过报纸表达对大家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