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刘娜抵达济南 为捐献做最后准备

2018-02-05 16:29:14  来源:

  2日,刘娜一行冒着风雪赶往济南,在经过8个多小时的长途颠簸,当晚7点到达济南省立医院,并和山东省红十字会人员最后确认,在确认书上签字。

  次日早上9点,刘娜在海洋船舶中心、龙口红十字会专业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省立医院血液科,医生对刘娜身体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注射了第一针动员剂。按照医生要求,刘娜每天要注射两针动员剂,动员剂注射后,人体会出现酸痛、乏力等感觉。第二针注射完毕后,刘娜身体出现了酸痛的感觉,而且来济南之前,她的美尼尔氏综合征突发,出现眩晕的感觉。“疼点、难受点都不算什么,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顺利地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能尽快救别人。”刘娜说。

  山东电视台民生直通车新闻栏目也在第一时间获得了消息,主持人周诺对刘娜进行了采访,并为她的善举点赞。接下来,刘娜将专心配合医生完成后续动员剂的注射,希望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早一天帮助到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