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客户突发心梗,他紧急施救

2018-01-09 09:26:07  来源:
  近日,家住锦里七号的赵兴锋、王艳苓夫妇手持一面书有“文明好榜样、友善中信人”的锦旗,来到中信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向该行行长助理李钊表达谢意,感谢他危急关头伸出援手挽救了其生命。

  去年11月29日10时许,赵兴锋、王艳苓到中信银行烟台龙口支行还银行贷款。刚坐下一会儿,王艳苓的手机响了,神情也变得慌张、焦虑起来。“小李,我有点儿急事,今天业务先不办了。”王艳苓放下电话,急匆匆地跟李钊打了个招呼,起身就往外走。负责办理业务的李钊跟着出来送她。出门后,李钊发现此时赵兴锋靠在车座上呼吸困难,有比较明显的心梗突发迹象。得知赵兴锋没有随身携带应急药物,李钊当机立断,将赵兴锋搀扶到自己车上,开车将其送往市中医医院。由于抢救及时,赵兴锋的生命得以保全,经过半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康复出院。出院后,赵兴锋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到银行表示感谢。

  龙口素有“好人之城”的美誉。中信银行烟台龙口支行致力于培育崇德向善的风气和氛围,每年组织员工开展关爱特殊群体、送金融知识进村社企校等公益活动,多次获评龙口市先进金融工作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