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好保安捡包还失主

2017-12-12 09:54:17  来源:
  12月8日下午,龙港街道北皂前村村民霍佩霞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龙口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口中集来福士)领导手中,感激该公司员工徐国平拾金不昧的好品质。
  6日下午,霍佩霞接到龙口中集来福士保安徐国平打来的电话,对方称拾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随后,霍佩霞立即赶到该公司,从徐国平手里拿到了她丢失一个多月的钱包。
  这个钱包是11月2日,霍佩霞到道恩市场买菜时丢失的。为了找到钱包,她在菜市场里发广告寻找,并到警务大厅报了案,还到银行挂失了银行卡,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公证处办理各种证件手续,费了不少周折。“现在所有的证件失而复得,我十分感动,这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 霍佩霞说。
  那么钱包是怎么被拾到的呢?据徐国平介绍,6日上午,他在公司大门外巡逻,偶然发现路边草坪内的角落里有一个小包,拾起打开方知是一个钱包,不过只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应该是有人捡到后将钱取走而将包丢弃在这里。徐国平发现包内小本内留有电话号码,于是就打电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