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签订“讲诚信、亮承诺”政务诚信承诺书

2021-08-19 16:23:4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营造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8月18日上午,龙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在1111会议室开展了“讲诚信、亮承诺”政务诚信承诺书签订活动。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吕峰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龙口市启动“诚信建设年”的奠基之年。诚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公职人员的必备品质。公职人员的诚信度,不仅关乎自身影响,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部门形象,公职人员必须做诚信的表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领导宣读了《政务诚信承诺书》。全体公职人员现场签订承诺书,一致承诺:坚持依法行政,做到守信践诺;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自愿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在签订承诺书之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落实诚信理念入脑入心入行,真正做到既承诺亮诺,又履诺践诺,认真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