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南山智尚 龙口上市公司再添新丁

2020-12-23 10:20:21  来源:

  昨天,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智尚)成功登陆深圳交易所创业板A股,正式公开上市发行,成为我市第9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300918。

  上午9时25分,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亮,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亮敲响开市宝钟。我市市委书记韩世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出席上市仪式。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勇立潮头的优秀企业代表,南山智尚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行业先进生产力的杰出代表。

  21年前,南山集团旗下南山铝业就曾开启龙口企业上市先河,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现在南山集团再次将旗下南山智尚推到资本市场,并成为创业板注册制实施后的“山东创业板第一股”。

  南山智尚成立于2007年,目前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工装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其拥有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以及集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

  上市后,依托更加充裕的资金支持和投资者的资源整合,南山智尚将立足精纺呢绒和职业装的研发、生产,始终坚持以智能制造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品牌运营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巩固中国毛精纺行业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地位、成为国际高端时尚服装定制领域的领军企业。通过国际合作与跨界发展,为中国和世界的消费者提供最极致的产品、最个性化的服务,以此构筑南山智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带动中国纺织工业的核心动力,最终为全球纺织业的发展作出中国的原创性贡献。

记者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