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芦头镇商会参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0-11-18 13:23:48  来源: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在全国工商联开展的2019—2020 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中,我市芦头镇商会参评。日前,吉林省工商联考察团一行来龙对芦头镇商会进行了实地测评。

  全国“四好”商会中的“四好”指的是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成立于2007年7月的芦头镇商会下辖非公企业党组织12个,自管双管党员260多人。10多年来,商会立足驻地广林工业园40多家中小企业集聚特点,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团结服务发展”理念,以“众城红盟”党建品牌为抓手,以商会党建促带非公企业党建,以商会党群服务中心“管家式”服务促推中小企业“抱团式”发展,打造服务镇域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商会红盟。

  在芦头镇商会,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商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商会党建工作、矛盾调处机制建设和“学童工作室”。座谈会上,考察团对商会以党建为统领,积极探索、创新服务,商会工作实现会议常态化、融资规范化、外出交流经常化和解决劳动争议纠纷便民高效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龙口市油管厂,考察团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视察调研了油管厂各个车间和先进的生产线,对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推进科技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行业引领、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