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华为龙口一体一园”项目发布

2019-09-20 09:38:01  来源:

  昨天,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华为全连接大会期间面向全球正式发布华为龙口城市智能体和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副市长赵树杰出席仪式。

  “华为龙口一体一园”项目,即城市智能体和大数据产业园,具体实施步骤为,计划2020年完成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构建龙口城市智能体基础平台及龙口智能运营中心;2021年底前培育一批本地化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企业,联合各级政府部门打造龙口新型智慧城市;力争到2025年实现年产值300亿元,打造全国首个县域经济以及华为在环渤海区域最大的百亿产值大数据产业园、千亿级产业集群。

  未来,“一体一园”将打造成为区域内的“一中心、一平台、五基地”,即环渤海大型云存储绿色数据中心、山东大数据交易集散平台、大数据应用研发基地、大数据应用试点示范基地、大数据挖掘增值服务基地、优势特色行业大数据基地、大数据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