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诚信待人 诚信做事

2019-09-19 14:12:15  来源:

  冯杨,习水县桃林镇小学教师,自2014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潜心研究,取得了一些成绩。  

  锤炼师德,提升素养。遵守《教师法》和《未成年保护法》等,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言传身教,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做学生心目中的良师益友。  

  勤奋学习,提高能力。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更新理念,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及时总结与反思,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诚信待人,诚信做事。从小到大,父母就教导我如何成为一个诚实的孩子,对别人要讲信用,守承诺。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诚信待人,诚信做事都会一直伴随着我,成为我的座右铭。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教书育人是我的职责。在学校,教师  

  就是一面镜子,一言一行都潜移默化影响着学生。三尺讲台,一支粉笔,我会一如既往地将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这种美德渗透到教学中去,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教会学生要诚实守信。  

  在工作中,服从学校的安排,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与同事相处,我始终坚持诚信待人,与同事间的关系和睦融洽。  

  诚实守信是一种传统美德,是一份责任、是一种力量。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学生的发展,我始终坚持诚信待人,诚信做事,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耕耘着、探索着、追求着。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才属于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进取,不断创新,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