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港华燃气与诚信车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8-11-23 15:32:07  来源:

  7日上午,龙口及招远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邀请该公司客户———龙口诚信车队的18名的哥,共同开展了“明礼诚信,弘扬三礼”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将港华集团的“三礼”文化传递给客户及社会大众,共同提高城市文明水平。

  “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港华集团的‘三礼’,即礼貌、礼让、礼仪。”在龙口港华大会议室,该公司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港华集团明礼诚信的“三礼”文化,通过培训、互动、问答、学习分享等方式,就如何提高我市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与诚信车队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
  港华集团的“三礼”文化得到了在座出租车司机的高度认同。他们一致认为,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代表着城市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践行“三礼”文化,做到车容车貌整洁、仪容仪表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按标准收费、不绕路不拒载,为龙口市民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力争做到零投诉、零事故。同时,他们将以身作则,将明礼诚信的“三礼”文化传递给其他的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在全市出租车行业播撒诚信的种子,将龙口诚信车队打造成出租车行业的一个品牌。据了解,龙口诚信车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为他们提供了统一服装。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