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龙口姑娘获评“北京诚信榜样”

2018-11-23 15:23:24  来源:
  日前,第七届“榜样北京·时尚精英盛典”在北京举行,被誉为“最美出品人”、正在北京追梦的龙口姑娘夏誉轩荣获青年精英·诚信榜样奖,成为龙口人的骄傲。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的夏誉轩是一名90后,老家是我市石良镇石良集村,大学毕业后留在北京创业。2016年,她成立了夏誉轩影视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短短的一年时间,公司已投资、出品、发行、摄制《重度空间》《回到原点》《看见我和你》等多部影视作品。其出品的院线电影《七日惊魂》还曾专门来我市取景。另外,其最新出品的院线电影《村长相声哥》,由刘兰芳、李金斗、赵广群、王晓曦等人出演,是一部励志喜剧电影。该片在第二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荣获“优秀故事片”奖。

  “榜样北京·时尚精英盛典” 已连续举办七届,每年都会选出十大“精英榜样人物”。分别为诚信榜样、敬业榜样、公益榜样、时尚榜样等,覆盖了明星艺人、企业家和各个青年群体。选树的“2017榜样北京”年度人物顺应时代发展,体现了“有样儿”的中国青年领袖形象,反映了当代青年人的道德风貌和价值取向,引领中国青年领袖的文明风尚。 

  22日,记者连线身在北京的夏誉轩,她表示,虽然多年来一直在外地工作,但她始终挂念着家乡,以身为龙口人自豪。现在,她正在积极筹备拍摄一部龙口题材的影片,希望为宣传家乡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记者 张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