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龙口两个上榜的全在开发区

2018-09-03 15:23:17  来源:

  8月29日,全国工商联在辽宁沈阳发布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龙口各有一家民营企业上榜,全是开发区的企业,分别是道恩集团和隆基集团。道恩集团位居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497位,隆基集团位居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410位。

  据悉,这是道恩第三次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该榜单是在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由民营企业自主申报,经全国工商联审核,按照营业收入降序排列产生,与去年相比,此次有104家企业新进入榜单,入围门槛达156.84亿元。

  2017年,道恩集团在营收、利润、税收三方面均有大幅增长,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此前,道恩集团入围2017年山东省制造业、工业百强企业,连续多年跻身山东民营企业百强行列,荣登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

  2018年,作为烟台市橡塑业商会首届会长单位,道恩集团致力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上半年成立的化塑云商公司,以“互联网+大数据+金融+技术+供应链”为主导思维,致力于构建化塑产业线上一体化交易服务体系,矢志打造化塑行业的“新京东”。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