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整治旅游市场 剑指不合理低价游

2018-08-23 14:50:32  来源:

  当下,正值我市旅游旺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旅游局紧盯关键节点,于8月14日起,对全市旅行社开展拉网式排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经营秩序。

  当天上午,在检查到通海路某旅行社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和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份2017年5月份昆明六日游收据,仅收取了每人698元的旅游费用,明显低于运营成本,涉嫌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执法人员当即进行调查处理。

  本着一家不漏、有违必究的基调,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旅游局已对东城区多家旅行社和服务网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整治超范围经营、降低服务质量、低价组织旅游等违规行为。检查中,除了发现不合理低价游问题外,还发现了旅游合同填写不规范、未按要求存档等问题,责令自查整改。

记者 高岩 通讯员 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