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南山铝业亮相世界第二大航展

2018-07-20 10:52:10  来源:

  英国当地时间7月16日,第51届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展会上,南山铝业携最新产品参展,向外界展示了公司在航空材料及机体零部件制造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并与空客、飞卓宇航等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在范堡罗航展首日,空客中国CEO徐岗带领团队拜访南山铝业展台。徐岗代表空客公司宣布南山铝业正式成为空客的合格供应商。此前,南山铝业已通过了空客A320机翼长桁用挤压型材产品认证,成为中国唯一一家通过了空客铝合金挤压型材认证的供应商。机翼长桁是机翼结构中的关键受力件,对飞机安全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飞机结构的一级关键件。此前,全世界仅有两家美国公司可以生产该产品。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严苛的管控能力,南山铝业成为全世界第三家获得该材料生产资格的公司。

  根据空客的采购战略需要,南山铝业今年下半年将会给空客批量生产铝合金挤压材。从此以后,“中国制造”铝合金材料将会被安装在空客的机翼上。

  同样在航展首日,南山铝业与法国飞卓宇航集团正式签署合资合作合同,宣告南山飞卓宇航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法国飞卓宇航集团是世界航空产业一流的航空材料深加工供应商,为空客、波音等世界主流飞机主机厂提供优质的航空零部件产品。今年3月10日,南山铝业与飞卓宇航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资合作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起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深耕中国以及全球航空部件深加工市场,对于南山铝业和飞卓宇航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范堡罗航展始于1948年,是世界第二大航展,逢双数年在范堡罗机场举办。

记者 张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