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道恩股份获A级评价

2018-07-06 14:40:07  来源:

  记者昨天从道恩集团获悉,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7年度信息披露考核中,道恩股份获评最高等级A,这是该公司2017年1月挂牌上市以来获得的首个最高评级。据悉,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182家,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20.16%。
  近年来,深交所坚持依法全面从严监管,推进行业监管,深化分类监管,加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一线监管力度,持续完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体系。本次考核以上市公司2017年度日常信息披露情况为基础,综合考核了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与水平,被处罚或处分及被采取其他监管措施情况,以及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同时考虑了公司规范运作情况、公司董监高人员履行职责情况、公司董监高人员以及控股股东买卖本公司股份合法合规及信息披露情况、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因素。 
  “公司获得A级评价,表明监管机构对公司信息披露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证券事务的认可与肯定。”道恩股份有关负责人说,道恩股份将持续提升信息披露水平,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高证券事务管理水平,维护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