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我市抽中9家企业

2018-06-06 16:29:27  来源: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双随机定向抽查工作。该工作自上月中旬已经全面展开,至6月10日结束,此次抽查对象涉及我市的企业有9家。

  此项工作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挂牌成立后,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下达的第一次抽查检查任务。抽取检查对象范围为类金融、教育培训、医疗美容、环保、知识产权代理等5个领域,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完成检查对象抽取过程,并在公示系统上进行统一公示。

  在接到上级通知后,我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登陆双随机监管平台接收检查任务,并根据随机匹配的结果开展检查工作。对这次我市被抽取到的9家企业,重点开展登记事项检查和公示信息检查两个类别共10个抽查事项。抽查中,市市场监管局要求,被抽查的企业及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接受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依法予以处理。参加此次检查的执法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检查,确保在6月10日前完成检查,并将结果及时录入、公示。

记者 张蕾 通讯员 张永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