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国开村镇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季”活动

2016-07-27 11:08:01  来源:

 

 

 

  近日,走进龙口国开南山村镇银行,你会明显感觉到一股清新、文明的风扑面而来,环境优雅,服务周到,让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为树立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形象,全面提升客户对该行服务态度、效率、环境的满意度,该行积极响应烟台银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季”活动,针对柜面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明确的规范和标准。   

  创新服务理念,积极提升全行良好社会影响。该行牢固树立现代金融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严格对照《文明服务规范》标准规范全行的服务行为,不断满足社会各界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提升品牌信誉和良好社会形象。同时,该行勇于创新,在服务营销、服务方式、服务环境等方面积极创新突破,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努力创造具有推广价值的服务工作经验,金融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加强服务窗口建设,树一流服务形象。在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的思想指导下,该行员工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讲究语言艺术,语气亲切、礼貌,说话音量适中,语句清晰,在使用电话业务办理、接受客户咨询时语气平和,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做到统一着装、挂牌上岗、站立服务。并在营业大厅内配备沙发、座椅、老花镜、验钞机具、笔、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实行“一米线”与排队服务制度,规范秩序。各营业窗口达到统一服务规范标准、统一形象设计、统一标识,办公用品墙上挂件摆放整齐。使整个营业网点形成服务环境温馨惬意、人文环境和谐友善的好局面。

  强化先进效应,大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该行对在服务过程中表现突出或受到客户赞许的员工予以奖励,并在好人好事栏进行公开表扬,号召全行上下积极向先进学习,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引导全行员工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严格遵守各项服务标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丰富各项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积极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规范、高效的服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的各项经营目标需要通过提供优质服务来实现,做好银行服务工作,不仅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也是银行服务的宗旨,更是提升银行声誉、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的需要。他们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树立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形象,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